html模版星FUN
[星fun]Gary擔心《RM》 喜歡清純又性感的

在《Running Man》連跑七年之際,Gary為瞭自己的音樂夢想選擇離開這個團隊,陪伴大傢七年的7012就此結束,Gary曾在微博中向中國粉絲致歉,訴說自己對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的思念和難舍之情,希望粉絲們可以等待他用音樂的的方式回歸。


見到韓國歌手薑Gary時,他一身休閑服飾,頭戴一頂黃色棒球帽,看上去十分隨和。進門後,他用中文和在場的工作人員親切地道一聲“你好”,隨後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等待采訪,一如他《Running Man》中呆萌謙遜的樣子,但是采訪開始後,Gary如同打開話匣子一般滔滔不絕,時不時秀一下中文,談到盡興處還為大傢展示手機中收藏的照片。

去年,《Running Man》這檔陪伴很多人走過青春的節目經歷瞭翻天覆地的變化,先是Gary為瞭專註做音樂而決定下車,並公開向粉絲們表達歉意,傾訴自己做出這個決定的糾結以及對音樂的熱愛。隨後,宋智孝與金鐘國兩位固定嘉賓自曝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迫下車,粉絲們集體抗議,SBS遭遇巨大的輿論壓力。緊接著,節目組邀請的新嘉賓薑虎東拒絕出演,最後這場鬧劇以SBS向宋智孝和金鐘國道歉,二人回歸節目收場。很多粉絲的心情如同坐過山車一般跌宕起伏,直到最後確認Gary不會回歸節目。時至今日,依然有不少粉絲對Gary從《Running Man》下車感到十分遺憾,對此,Gary有些擔心,害怕粉絲們對自己的這個決定持不好的看法。做出離開《Running Man》這個決定,Gary內心十分復雜和不舍,因為於他而言,這檔綜藝是人生中最大的回憶和挑戰,與成員們一起奮戰的日子留給他很多感動瞬間。Gary下車後被拍到手機殼上依然有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對合照大頭貼,並且以驚喜的方式參與《Running Man》的特輯制作,足以看出他對“7012”這個團體的感情濃厚真摯。

早在Gary下車的時候,他便聲明從離開《Running man》是為瞭專門從事音樂主業,他不想隻做一個綜藝咖,還想做好自己歌手的本職工作。當得知大多數粉絲支持自己的決定,期待自己新的音樂的時候,Gary感到十分感動,表示自己將努力嘗試和發展各種類型的音樂,並會經常和粉絲們溝通。除瞭《Running Man》和音樂,Gary最大的愛好莫過於美食,一提到美食,他的吃貨本性畢露。在中國旅行時,他每到一個地方必然嘗遍當地特色美食,對成都火鍋和北京烤鴨表現出莫大的喜愛。通過旅行,Gary的中文水平進步飛速,談起中文學習進展時,他像小孩子一樣抱怨道:“不喜歡寫作業”。雖然Gary偶爾表現出童心未泯的一面,但是對於理想型的挑選,他大方透露自己喜歡“白天清純,晚上性感”的女孩,並表露出自己想盡快結婚的心跡。


在《Running Man》連跑七年之際,Gary為瞭自己的音樂夢想選擇離開這個團隊,陪伴大傢七年的7012就此結束,Gary曾在微博中向中國粉絲致歉,訴說自己對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的思念和難舍之情,希望粉絲們可以等待他用音樂的的方式回歸。在這檔節目接連曝出宋智孝和金鐘國被迫下車的時候,Gary在網上曬出自己和宋智孝、金鐘國的合照,粉絲們紛紛猜測Gary是否同樣是被迫下車。面對種種風波和爭議,Gary沒有做出回應,並意外地參與《Running Man》的特輯制作,“7012”的重聚和精神讓很多粉絲感動不已。經過反復變化後,SBS宣佈除Gary外六人重新開跑。對於Gary確定不會回歸《Running Man》這個結果,粉絲們不免有些遺憾失落,但是依然支持Gary的這個決定,期待Gary能夠以歌手的身份為大傢帶來更多音樂作品。

對於Gary而言,《RM》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回憶和挑戰。這檔占據他生命中七年時光的綜藝,給他帶來很多難忘瞬間,也給他帶來很多伴他走過一路風雨的粉絲。

面對粉絲們的理解和支持,Gary決心努力做好音樂並持續和粉絲們溝通。原本他有些擔心粉絲們會質疑自己下車的決定,但是沒想到大傢不僅沒有用不好的眼光看待他,反而支持他的音樂夢想。

新浪娛樂:你覺得《Running Man》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?

Gary:《Running Man》是我人生最大的回憶和挑戰。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檔綜藝節目,所以當時猶豫和糾結瞭很久才決定參加。這檔節目做瞭很長時間,是我人生最大的經歷。

新浪娛樂:《Running Man》這七年中,你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是什麼?

Gary:在泥潭中打滾,大冬天的時候拍攝,一大早就起床拍攝,一起辛苦和努力的隊友們,這些都是我印象深刻的瞬間。還有《Running Man》的粉絲們,非常感謝這些粉絲。

新浪娛樂:很多粉絲對你在《Running Man》下車感到非常遺憾,在這裡想對這些粉絲們說點什麼?

Gary:下車後其實很擔心,怕粉絲們會用不好的眼光看待這件事,但是現在很多粉絲表示期待我的音樂,也很感謝大傢的應援,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做音樂,努力和粉絲們溝通。


由於對中國文化的熱愛以及為瞭汲取音樂靈感,Gary開啟在中國的音樂旅行。早前,他便透露自己希望通過在中國的旅行幫助自己的音樂創作,如今,他更是信心滿滿地想嘗試各種類型的音樂,並用《薑來式》這則系列短片記錄自己的音樂旅行。當Gary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即將前來中國旅行的消息時,粉絲們紛紛留言推薦旅行地點,他會時不時翻看一下粉絲們在評論中的配圖,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風景圖片保存到手機中。在采訪的過程中,Gary興致勃勃地給大傢展示自己精心挑選出的粉絲推薦的風景圖片,並像好奇寶寶一樣詢問身旁的人這些地方的具體位置。

在旅行的過程中,Gary不由得被中國的美食圈粉,連聲稱贊成都火鍋和北京烤鴨等美食,吃貨本性顯露無疑。當被問道如果有機會,想參加哪種類型的中國的綜藝,Gary的吃貨本性持續爆發,大呼自己很想參加美食類綜藝。此番來到中國,Gary不隻是為瞭音樂和美食,還為瞭自己的中文學習。Gary抱怨自己不喜歡寫作業和死記硬背地學習單詞,情緒略顯低落的樣子像面前擺瞭一堆卷子的頑皮小學生。

雖然在提到美食和學習時,Gary如同一個玩心大發的小孩子,但是一提到理想型,他瞬間變得成熟幽默。他有些狡黠地笑道:“我的理想型是白天清純,晚上性感,這應該是大多數男人的理想型吧。”現年39歲的Gary透露出自己希望盡快結婚的想法,他希望自己以結婚為前提,早日交往一個合適的女孩。

新浪娛樂:是什麼觸發你要來中國旅行的靈感?

Gary:我很想嘗嘗中國各地的美食,看各地的風景,我想體驗中國,所以想來旅行。

新浪娛樂:以後想發展電子音樂嗎?台中二手生財器具

Gary:我想嘗試各種類型的音樂,並不是說一定向某個方向發展。隻要是我喜歡,我會嘗試各種風格的音樂,不隻是局限於電子音樂。

新浪娛樂:有沒有特別想嘗試和發展的音樂領域?

Gary:現在不管是美食、音樂還是時裝,並不細分類型,而是各種風格融合在一起發展。所以接觸到喜歡的,自然會去做。

新浪娛樂:《薑來式》這個名字有什麼特殊意義嗎?

Gary:我姓薑,是“狗哥來”的方式,所以吃喝玩樂是我旅行的方式,也是我想給大傢展示的東西,還有對未來的某種期望。做《薑來式》這個旅行視頻是為瞭和大傢分享。以後不管是旅行還是跳舞的樣子,都是為瞭給大傢看到我最真實的一面。

新浪娛樂:之前在直播中說想去五個地方,最想去哪五個地方?

Gary:首先是北京,然後是成都、雲南、廣州和哈爾濱。

新浪娛樂:現在學習中文的過程中,有沒有什麼學習的特殊技巧?

Gary:我不喜歡寫作業,但是去看電影就不一樣瞭。因為電影比較有趣,我覺得比較容易學到東西,所以我通過看電影學中文。

新浪娛樂:有沒有特別討厭的作業類型?

Gary:背單詞,單詞並不是學習就能背得快。不想忘記單詞,就得來中國和中國人聊天,這樣才會台中二手設備收購記住,我覺得背單詞太難瞭。




新浪娛樂:你之前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會變,現在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?

Gary:其實理想型不會經常變,喜歡清純的。白天清純,晚上性感。不僅是我,這應該是所有男人的理想型。

新浪娛樂:有沒有做婚姻的規劃,比如多少歲結婚生子?

Gary:該到瞭結婚的年齡瞭,雖然暫時沒有準確的計劃。但是有機會遇到合適的人,就想盡快結婚。

新浪娛樂:所以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你是一個註重緣分的人是嗎?

Gary:對,我不是隨便和女生交往的人。有的人是先交往再說,不合適再分手,但我沒辦法那樣。

(南音 /文 宸安/文 夏祺/攝影 陳植/攝像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w707l9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